中国经济网旗下中俄经贸网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12-05 12:42:53

    中国经济网旗下的中俄经贸网(russia.ce.cn) 12月4日下午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上线仪式。

    俄罗斯国家杜马能源委员会主席格拉乔夫、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王国庆、商务部部长助理李荣灿、经济日报社社长徐如俊、经济日报社总编辑张小影女士、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丁士、俄罗斯福蒂斯集团任事股东涅纳舍娃·娜塔莉亚女士、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一同触摸了象征着中俄经贸网正式上线的水晶球。

中国经济网旗下中俄经贸网正式上线运行
图为中俄经贸网正式上线仪式,出席嘉宾从左到右分别是:王旭东、张小影、徐如俊、王国庆、涅纳舍娃·娜塔莉雅、格拉乔夫、李荣灿、丁士。 (中国经济网 王耀峰/摄)

    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先生在仪式上指出,近年来,随着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进一步深化,中俄经贸合作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中国成为俄罗斯第一大贸易伙伴,俄罗斯是中国增长最快的主要贸易对象;双方投资合作扎实推进,一批大型项目稳步实施。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中俄经贸网”应运而生。

    此外,他还向已故俄罗斯前驻华大使伊戈尔·罗高寿先生以及中俄经贸网有关合作方致以敬意,感谢他们在中俄经贸网建设中所给予的厚爱与支持。

    对于中俄经贸网的成功上线,身为俄罗斯福蒂斯集团任事股东,同时也是网站创立者之一的娜塔莉娅女士认为,这堪称中俄合作关系上崭新的一大步。她在仪式上表示,半年前她与中国经济网“一见钟情”,不久,“中俄经贸网”便由此诞生。就像父母期待孩子的未来一样,她希望将来“中俄经贸网”能时刻伴随中俄企业家们在经济和社会领域展开广泛的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