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亚太可持续城市与绿色商业地产最佳实践峰会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0 13:35:05

2012亚太可持续城市与绿色商业地产最佳实践峰会圆满成功

——“绿色”领航商业地产,“可持续”塑造城市精神

进入21世纪以来,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社会发展不可逆转的潮流,在当今大力倡导绿色文明的时代,在加快城市化建设的同时,如何建设一个经济、社会和环境相协调发展的绿色城市,成为我们必须面对的课题,而如何使绿色嫁接商业地产,以商业地产促进可持续尝试、发展、改变以往的口号影响,探索出因地制宜,具有可参加性的商业地产成长模式,让城市更健康、更快乐、更有价值是本次峰会的主要探讨议题。

2012年11月29-30日,由领沃中国(Linver Insights)主办;现代设计集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ECADI)联合主办,天辰(TCBCI)协办;亚太房地产协会(APREA)和德国商会授权支持的2012亚太可持续城市与绿色商业地产最佳实践峰会,在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圆满召开。

本届峰会云集100多位来自政府协会、商业地产开发商和运营商(约占75%)、商业地产规划建筑工程企业(约占15%)、商业地产策划顾问机构(约占5%)以及商业地产建筑工程材料/软件及其他方案提供商(约占5%)。

其中政府协会嘉宾有中国住房和城乡建乡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亚太房地产协会可持续委员会副会长Amber Marie Beard,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绿色建筑咨询与研发主任张伯仑;开发商及运营商代表有来自万科地产,金地集团,龙湖地产,中国金茂集团,万通地产,朗诗集团,旭辉地产,台北101金融大厦,绿地集团,宝龙控股,华润置地,长甲地产,恒盛地产,海尔地产,深圳华强集团,明发集团,海尔地产,中茵置业,三湘股份,世茂股份,AECOM,世邦魏理仕等;建筑规划设计代表有来自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德国戴水道设计公司,艺普得城市设计咨询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