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REC4第四届亚太商业地产合作论坛—2012中国峰会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0 13:35:05

 

APCREC4第四届亚太商业地产合作论坛—2012中国峰会圆满成功     APCREC4第四届亚太商业地产合作论坛—2012中国峰会圆满成功

本次论坛由北京和美商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穆健玮先生担任大会主席主持整场论坛。

Richard A.David 代表亚太房地产协会(APREA)首先就亚太房地产直接投资,未上市资金和上市证券做了详细的阐述,着重分析了REIT在不同市场上的表现。

中国指数研究院黄瑜院长更是通过图片和数据向与会嘉宾进一步分析了目前商业地产的形式,总结了宏观调控和市场的变化。

王永平秘书长用四字经解读商业地产“行外乐观,行内悲观,内行乐观,外行悲观”;担忧泡沫化,同质化,边缘化,两极化,提出开发商要有眼力,有实力,有耐力,有合力。

随后南丰集团CEO蔡宏兴先生,王永平秘书长,仁恒置地商业地产部郭大勇总监,金科集团副总裁李战洪先生就实施多样性的商业地产投资组合,最大化的商业地产回报率展开讨论,并结合其自身公司和对目前大陆市场,特别是十八大以后新的房地产形势下对中国的市场和投资行为来做介绍。

红星美凯龙叶弈兴先生,商泰零售集团莫惠康先生,俏江南集团张伟先生,IMAX张雪青女士,博纳影院黄巍先生,大润发洪万康先生从品牌商家的角度向开发商提出他们的需求,强调了选址及业态调整问题,也从顾客和社会责任问题出发,分享了如何提高客户的体验,如何面对电商的挑战。

全国房地产投资基金联盟秘书长闫宗成先生,高和资本投资副总经理陈方勇先生,绿野资本董事局主席郑晓军先生,宝龙地产资本管理中心总经理尤晓笛先生,盛世神州副总裁时英冬先生围绕如何加强商业综合体投资组合的流动性与投资回报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达成共识:适合中国国情的商业模式、商业地产基金才是好的商业模式,同时这也是符合社会主义特色的。

香港地产协会秘书长冯仕勋先生,盈石资产管理资深副总裁罗嘉伟先生,英国贝诺BENOY高级总监陈伟栋先生,美国RTKL副总裁曹斌先生,分别从资产管理和规划设计角度透彻分析了如何通过资产运营管理和合理规划设计,再加上适时的商业培育期,最大化提升商业项目的价值。

主办方Linver Insights将一如既往地秉承 “确解用户之意,切返用户之需”的理念,精益求精,求真务实,坚持创新,力求通过商业地产系列峰会的平台为业内人士带来更多收益。

尽请期待2013年5月举办的第五届亚太商业地产合作论坛-2013中国峰会。

会议官网:http://www.linver-insights.com

官方微薄:http://weibo.com/linvercrec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