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渣打银行•中国成长企业价值榜”揭晓

来源:新华网
2012-12-12 12:38:43

    2012年12月10日,海口 “2012渣打银行•中国成长企业价值榜”日前在海口隆重揭晓,共有近90家优秀中小企业凭借快速的成长性、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前景脱颖而出,分获“新锐企业奖”、“绿色企业奖”、“创新品牌奖”、“时尚先锋企业奖”、“移动应用产品奖”。为了嘉奖那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服务中小企业的机构,组委会还特设了“服务中小企业特别贡献奖”。另外,为了鼓励女性及年轻人创业,今年的“渣打银行•中国成长企业价值榜”还特别评出了“女性管理奖”以及“青年创业奖”。

    今年已经是渣打中国连续第七年举办中国优秀中小企业评选活动。今年的“渣打银行•中国成长企业价值榜”得到了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sia-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简称APEC)的大力支持,旨在鼓励和表彰在持续成长、自主创新、品牌营销、节能环保、移动技术应用等方面有出色表现的中小企业。今年的活动共有来自制造业、机械工业、互联网、清洁技术、教育、批发零售、生物技术等数十个行业的1000多家中小企业被提名,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浙江、大连、江苏、广州、甘肃等中小企业较为集中的省市。评审委员会由来自银行、学术机构、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咨询、知名企业、媒体等多个行业的十多位专家组成。

“2012渣打银行•中国成长企业价值榜”揭晓
渣打银行东北亚区兼中国中小企业理财部总裁 顾韵婵(Betty Ku)致辞。

    渣打银行东北亚区兼中国中小企业理财部总裁顾韵婵表示:“中小企业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今年,在外部环境充满挑战的形势下,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很多中小企业在自主创新、品牌经营以及节能环保方面表现卓越。这不仅体现了中小企业顽强的生命力和可贵的韧性,更说明无论外部环境如何,只要中小企业自身积极努力、变压力为动力,就能摆脱眼下的经济困境,走上平稳、快速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一年一度的优秀中小企业评选活动体现了渣打银行对中小企业的坚定支持。作为最早在华设立中小企业服务团队的外资银行,渣打致力于陪伴和帮助中国中小企业持续成长。我们希望这一年度盛事能够发现更多新星,为中国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树立典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