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丁,感受台湾最南端的热力

来源:台湾岛旅游网
2012-12-17 09:11:00
分享

顺道游览

九棚沙漠是台湾唯一的沙漠。 由于这种逆向搬运作用,日积月累堆积而形成一大片沙谷、沙丘、沙壁等沙漠地形,为台湾罕见的沙漠景观。在这里,可以乘坐由专业教练改装后的大脚车奔驰于险恶的沙丘上,体验如入云霄的快感。

恒春古镇很多人知道这个地方是因为电影《海角七号》,其实恒春的历史和内涵要远远超过当年这部风靡整个台湾的青春电影。传说中阿嘉的家如今已成了一个景点,这里只是当时电影的拍摄地。作为台湾岛最南部的一个镇,这里得天独厚的条件使得清朝末年钦差大臣沈葆桢就修筑起了城墙和防御工事。古意浓厚的四座城门,正好构成一个适宜的旅游圈,游客可以从西门为起点,徒步至天后宫、猴洞山、南门,继而转向东门,可登上远眺恒春镇全景。

垦丁,感受台湾最南端的热力

/>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