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伦天极地探险队拟于明年5月挑战珠峰

来源:千龙网
2012-12-17 20:17:00
分享

记者近日从天伦天户外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获悉,天伦天极地探险队正式签约国内户外达人――梁丽芳女士(网名:奔跑的鱼),并计划于2013年5月对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发起挑战。

天伦天极地探险队拟于明年5月挑战珠峰

据悉,明年将是人类登顶珠峰60周年,为了纪念这一在人类历史上最具有重要意义的探险活动,也为了进一步彰显天伦天户外“坚持梦想,挑战人生”的品牌精神,天伦天极地探险队进行了积极的准备:一方面签约国内户外达人――梁丽芳女士(网名:奔跑的鱼),进行挑战珠峰的前期工作;另一方面,天伦天将联合8264户外资料网、《山野中国户外》发起主题为“巅峰梦想60年――纪念人类登顶珠峰60周年寄语征集大赛”的活动,征集广大中国驴友们的珠峰心声,与广大驴友们一起纪念这个意义非凡的时刻。

天伦天极地探险队拟于明年5月挑战珠峰

成立于2012年7月的天伦天极地探险队是天伦天为实现“极地梦想计划”而组建的一支拥有丰富户外探险精神和探险经验的专业探险队伍,目前的主要成员包括:领队――中国南北极探险女先锋袁茹女士;队长――中国徒步穿越第一人花雕先生;教练――中国户外探险名人喜力先生。而此次梁丽芳女士(网名:奔跑的鱼)的加盟,弥补了天伦天极地探险队在高海拔山峰探险领域的不足。梁丽芳女拥有非常丰富的登山经验和野外生存技能,自2006年进入户外领域以来,已经在多个户外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并在中国户外运动领域形成了广泛的影响。

“非常感谢天伦天公司的盛情邀请,能够与花雕先生、喜力先生和袁茹女士成为队友,我相信我可以学习掌握更多的户外探险技能和经验,并推动天伦天极地探险队的发展和壮大。”梁丽芳女士(网名:奔跑的鱼)告诉记者,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为天伦天公司、为国内登山事业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梁丽芳女士(网名:奔跑的鱼)加盟天伦天极地探险队,重点是为明年挑战珠峰的“极地梦想计划”做准备:一方面,梁丽芳女士(网名:奔跑的鱼)将代表天伦天极地探险队向珠峰发起冲击,完成极地梦想计划的重要一环;另一方面,梁丽芳女士(网名:奔跑的鱼)将代表中国广大的驴友们,通过寄语征集大赛,将他们的心声带到珠峰;

天伦天极地探险队拟于明年5月挑战珠峰

作为国内户外用品行业知名品牌,天伦天一直致力于将“挑战人生,坚持梦想”的户外精神融入到普通大众的生活当中。天伦天深入研究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多元需求,将中国人的含蓄典雅与专业的产品科技和谐地融合,致力于将户外运动由小众群体的爱好转变为大众运动。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天伦天借助人类登珠峰60周年这一历史事件,再一次向珠峰发起挑战,既是户外用品行业品牌的第一家,又是天伦天极地梦想的演绎和完善,这必将推动天伦天品牌上升到更高的高度。

天伦天极地探险队拟于明年5月挑战珠峰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