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高: 澳大利亚最大的乳制品生产商

来源:新华网
2012-12-19 11:52:00
分享

迈高是澳大利亚最大的乳制品生产商,以领先的科研与产品开发实力引领澳洲乳品行业。迈高也是世界乳制品市场第二大供应商,产品出口全球100多个国家,出口量占世界乳制品交易总量的8%。

在墨尔本港口,迈高是最大的出口商(2010年度从码头配送25,000个集装箱),2010年销售额超过24亿美元,2008-2009年度迈高公司出口370,000吨奶制品,9座世界级乳制品生产工厂分布于维多利亚州和塔斯马尼亚州。

澳大利亚地域广阔,气候宜人,牧草丰美,气候和自然资源都十分有利于奶业生产。奶牛以天然放牧为主,高品质的奶源为高质量的乳品生产提供了根本的保证,使澳大利亚乳品生产商能够有效地加工生产出享誉世界一流的各类优质乳制品。

澳大利亚迈高公司位于维多利亚州――全澳最大的产奶区,南纬37°,优质牧场,绿色天然,其奶牛天然放牧,乳品加工技术世界领先。公司现已发展为澳大利亚最大的乳制品生产商,世界乳制品市场第二大供应商。其产品出口全球100多个国家,出口量占全球乳品贸易的8%。在墨尔本港口,MG是最大的出口商,每年迈高的集装箱使用量超过25000多个。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