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汽车不交货也不退还订金

来源:济南日报
2012-12-20 07:50:00

10月27日就该发的购车节能优惠款至今未发,交纳购车预订款,不但没提到车,连订车款也无法取回。此事见报后引起有类似遭遇市民重视。济南东岳顺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公司无法提供解决类似问题的具体时间。

2012年9月上旬,赵先生从该公司订购了一辆斯柯达明锐汽车,并交纳订车款33160元。该公司承诺,10月底前将提供车辆。到期后,赵先生联系取车时,对方表示,由于公司经营状况不好,无法提供,订车款也暂时无法退还。“这样的情况不止我一个”,赵先生说,与其类似情况的购车市民共计20余位,“有的甚至10多万订车款都要不回来”。

对此,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公司出现问题被法院冻结账户,无法退还订车款,目前只能跟车主解释,“没有其他办法”。

上海大众汽车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17日反映的类似问题目前正在受理中,对于如何解决,该客服方面还未收到通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