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完成完善省级以下邮政监管体制工作

作者:张海虎 来源:青海日报
2012-12-24 09:42:00

12月21日,省政府在西宁召开全省完善省级以下邮政监管体制工作总结会,标志着青海省完善省级以下邮政监管体制工作完成。

今年年初,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完善省级以下邮政监管体制的通知》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制定了我省的实施方案,并成立协调小组全面推进此项工作。近一年来,按照“先组建、后完善”的工作思路,我省圆满完成了筹备启动、推进实施和工作总结三个阶段的目标任务。11月底,全省8个州地市邮政管理局全部挂牌成立,做到了机构、人员、经费、设施四个基本到位,目前正在有序开展建章建制、学习培训、工作对接等基础工作。

完善省级以下邮政监管体制工作,为加快全省邮政事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会议提出,新组建的各州地市邮政管理部门要深刻把握完善邮政监管体制的内涵,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清邮政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按照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求真务实,以实干赢得实绩,以实干赢得民心,不断开创我省邮政事业的新局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