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草堤多措并举,着力提升队伍素质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12-24 12:38:45
分享

    长期以来,新希望草堤公司一直注重员工队伍素质的提升,并采取多种措施,着力培养和提高员工素质。

    草堤公司是一个在建的煤矿,打造一支煤矿科学技术管理队伍是草堤开展工作的重要任务,只有把握先知先觉的培训管理理念,企业才能以规范化建设为契机,切实提高煤矿规范化管理水平,为今后的安全生产打下良好的基础。

    由于特定的工作性质和企业发展要求,草堤煤矿把员工的培养作为一项重点工程来抓,积极培养优秀员工。为此,草堤公司领导班子采取了多项措施开展团队组建工作。

    首先,草堤公司领导班子积极搭建技术培训平台,让员工能够掌握一项过硬本领。通过专项业务学习培训等多种形式努力让公司员工奠定扎实的技能基础,并引导他们向更广更深领域开拓。如派员参加集团“龙腾计划”、“中青班”,参与矿长资格培训、矿长安全培训、通信员培训等,为提升员工素质夯实了基础。

    其次,公司鼓励工会积极组织活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通过开展景点浏览、羽毛球、乒乓球活动等,培养员工的凝聚力,激发员工热爱企业、为企业作贡献的激情和团队精神。

    我们期待草堤煤矿员工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展示着自己的才华,为企业带来更大的价值,期待草堤公司成为一个有实力的新兴的煤矿企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