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起诉加多宝虚假宣传案开庭延期

来源:北京商报
2012-12-25 07:22:00

广药对加多宝的侵权起诉依旧不依不饶,本周加多宝将应诉广药集团的关于商标许可使用权和虚假宣传在内的三起诉讼。对于广药的步步紧逼,加多宝集团辩护律师姚岚透露,将反诉广药集团侵害加多宝对王老吉商标的独家许可使用权,原定于25日和26日开庭日期将因此被延期。

日前,广药集团对加多宝和其两位经销商提起虚假宣传诉讼,以及涉嫌不正当竞争行为的相近广告语的“诉中禁令”申请。而加多宝方面则认为,自己依法享有的商标独占许可使用权在尚未到期的情况下,就被广药集团公然授权协议外的第三人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使用涉案商标。“广药集团直接侵害了加多宝的商标独占许可使用权。”加多宝方面表示将发起反诉。

随后,记者就此事致电广药方面,广药集团市场部副部长赵敏表示,“会找合适机会和大家统一说明,现在先不回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