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回应“早产饮品”称此前已与代工厂解除合作

来源:京华时报
2012-12-28 07:15:00

  针对昨天媒体报道北京禧宝露饮料公司对其代加工的“三元核桃花生乳”和“阿尔发杏仁露”提前标注2013年出厂日期一事,三元食品昨天发布声明称,公司与该加工商之前已解除合作关系。

  三元在声明中表示,北京圣德顺饮品有限公司自2010年1月使用“三元”品牌生产植物蛋白饮品,但圣德顺公司已于2012年12月18日收到三元公司发出的《关于解除<品牌使用合作协议>的函》,双方的合作已经终止,圣德顺公司应停止使用三元品牌进行生产。看到媒体报道后,三元公司已迅速与圣德顺公司取得联系,责成其停止生产,并将已生产的产品封存销毁。对于圣德顺公司的行为,三元公司保留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合法权益的权利。

  不过,三元在声明中坦承:“虽然公司已于12月18日与圣德顺公司终止了品牌使用合同,但在停止合作后的扫尾工作中也存在监管不细的问题,对此,我们将引以为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