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智利汽车销售量有望创历史新高

来源:商务部
2012-12-31 15:54:00
分享

智利《信使报》12月25日消息,根据智利汽车行业协会(ANAC)最新报告,2012年智利新车成交量为33.5万辆。各大型汽车代理商均乐观预测2013年轻型车销量有望创历史新高,达35万―36.5万辆。

现代汽车代理商Gildemeister集团总裁兼董事长Ricardo Lesmann说,2013年汽车市场将随经济复苏而增长,中国等智利主要出口市场的经济增长有助于价格的稳定。铃木、马自达、雷诺、雷诺三星、长城、吉利、长安和江淮汽车代理商Derco集团总经理Ramiro Urenda说,当前对于汽车市场正是利好时机,利率稳定、消费增长、比索对美元汇率将稳定在480比索左右,智利经济将与2012年一样稳步增长,和经济水平与智利相当的国家比,智利汽车拥有量较低。雪铁龙(智利)公司总经理Rodrigo Hernando说,未来两年经济和就业的乐观增长将有助于汽车类耐用消费品的销售。斯巴鲁、起亚、比亚迪、中兴和东风小康汽车代理商Indumotora集团总经理Alvaro Fernandez说,从以往销售量的变化情况分析,2013年轻型车的销售量将处于35万至35.5万辆之间。法拉利、马赛拉蒂、阿尔法罗密欧、菲亚特、克莱斯勒、吉普、道奇、双龙等汽车代理商SKBerge集团总经理Francisco Javier Errazuriz说,2013年智利汽车销售至少将与2012年持平。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