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QQ通讯录4.7 新增春运订票拨号器

来源:天极网
2012-12-31 13:31:00

随着元旦春节的临近,热闹劲越来越足,但春运期间一票难求的问题却让大家很难享受一个舒坦的春节。售票点人满为患、网络订票慢如蜗牛,而电话订票看似简单,却总是打不通。现在好了,最新版本的QQ通讯录4.7为广大Android手机用户提供了“春运订票拨号器”功能,可自动重拨号码直至电话接通。

除春运订票拨号器外,新版QQ通讯录4.7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新加入了弹窗信息直接回复功能,让信息回复快人一步;全面优化低配机型性能,信息界面启动速度提升50%,让QQ通讯录变的更贴心、更迅速。

春运订票拨号器,订票好帮手

当春节假期步步临近之时,特别推荐用户使用QQ通讯录4.7版,新版QQ通讯录增加的“春运订票拨号器”功能,可以说是绝对的利器,是用户春节订票的好帮手。

Android QQ通讯录4.7 新增春运订票拨号器

进入拨号界面,点开右上角号码查询功能键,用户即可看到新奇的“春运订票拨号器”功能项。当使用电话订票的时候,用户只需在此输入所要拨打的订票号码,QQ通讯录就会帮大家重复拨号直至对方接通。有了这一帮手,春运订票期间大家再也不用为反复的拨号而烦恼,有了它的帮助一定会让大家的订票速度先人一步。

弹窗信息直接回复,快人一筹

之前,QQ通讯录就为用户提供了信息弹窗显示功能,收到短信时,大家可以通过弹窗快速阅读短信内容,并可通过“回复”键快速进入QQ通讯录,回复好友信息。快速便捷的操作体验深受用户欢迎。

Android QQ通讯录4.7 新增春运订票拨号器

现在,QQ通讯录4.7版本对这一功能再次优化,新增了弹窗信息直接回复功能。当收到好友信息时,直接点击“回复”按钮后将在弹窗下侧直接跳出输入框,用户输入回复内容后,可直接发送给好友。有了弹窗回复功能,用户在手到短信时再也不用先进入通讯录回复短信了。

这一功能的推出,减少了操作,用户不用在弹窗和通讯录之间来回切换,既方便又快捷。在QQ通讯录4.7版中,用户还可以个性定义来电界面,设置属于自己的风格。此外,新版还增加了对联想A789和HTCT328W等多款双卡机型的支持;联系人搜索框固定在界面顶部,便于查找搜索等多种新特性。

总之,Android版QQ通讯录4.7无论在新功能设置、速度提升,还是性能优化、机型支持等方面都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使用体验,各功能更贴心、人性化,是Android手机用户值得使用的通讯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