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房价肯定会暴涨吗

来源:理财周刊
2013-01-05 08:05:00

自从任志强抛出“2013年3月房价肯定会暴涨”这一说法后,遭受各界强烈质疑,日前任志强再次解释称:“只要涨幅高于收入增长幅度就是暴涨,估计2012年房价暴涨了10%。2013年由于供不应求,房价将持续保持上涨趋势。”对于这个说法,不少网友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认为不值一哂者有之,认为预言成真者亦有之。

其中部分网友对政府“继续坚持房地产调控不动摇”的前景充满信心,这被认为是阻止房价暴涨的最大保证。

@Shijiewu:前些天房地产市场量价齐涨是有人故意做局。2013年3月房价暴涨,要么是假象,要么就是中国经济万劫不复的开始。请静观其变。

@dodo-005:2013年3月房价暴涨也不是炒作,如果国家不调控,按市场规律肯定大涨。但国家强行调控不允许大涨,所以只能慢涨。

当然也有支持的观点指出,部分一线城市房价已经率先上扬。

@贺建mmmtl:任总有关2013年3月房价暴涨的预言,已在北京,在这个冬天,提前超额兑现了,任总威武。

然而,面对高房价,更多的网友则因害怕上涨而表达出了一种无奈的心情。

@麦小美兜:每天关注着房价上涨、房租上涨的各种新闻,半信半疑同时又很害怕某些房产老板关于房价暴涨的预言,看着业主报价一天天地呈5位数或者6位数增长,再默默地数数自己兜里的钱,看看自己的工资单,是一件很煎熬很痛苦的事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