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风景区冬雪胜景 游客络绎不绝(组图)

作者:张启飞 来源:中国网
2013-01-05 14:09:00
分享

2013年元旦,安徽黄山风景区银装素裹,把新年妆扮得分外妖娆,为游客传递正能量。看到满山洁白的冬雪,感觉这一刻,正能量就在身边传递。

(文/张启飞 图/吴春晖)

黄山风景区冬雪胜景 游客络绎不绝(组图)

元旦期间,黄山风景区冬雪胜景惊羡游客。 吴春晖 摄

“瑞雪兆丰年。”元旦期间,登黄山的中外游客喜出望外,纷纷举起镜头,藏尽整个冬雪。“冬游黄山,蔚蓝的天空,满山的白雪和翠绿苍松交相辉映。登黄山,在巍峨蜿蜒的山道间穿梭游行。看到满山洁白的冬雪,感觉这一刻,正能量就在我身边传递。”来自南京的刘姓游客说。

据黄山导游介绍,冬游黄山有六个亮点,其中有三大亮点是在其他季节、别的地方看不到的。第一亮点是飞雪。黄山的雪景独一无二,雪与松、石、云、泉完美结合,天都峰宛如银装素裹的神女;隔壑相望的莲花峰,如同一朵盛开的雪莲……;第二亮点是雾凇、雨凇、冰挂。雾凇、雨凇凝结成钟乳石般的冰挂,挂满树枝,犹如珠帘长垂,风吹树动,冰挂撞击,叮当有声;这时的黄山,犹如天上的广寒宫,海上的珊瑚岛。第三亮点是云海。黄山冬天的云海比平时更加奇绝壮观,如果遇到天晴、风小,云海比较稳定,有时能持续长达三天之久。

(文/张启飞 图/吴春晖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