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北极,不再遥不可及” 哈尔滨启动北极之旅

来源:新华旅游
2013-01-05 14:54:46
分享

北极是世界的北极,哈尔滨是中国的北极。北极魅力,不仅仅是雪海的震撼。北极魅力,是一种澎湃激情的释放。北极魅力,是一种自然心灵的回归。北极魅力,是一种远离尘器的惬意,界无疆,行无界。

哈尔滨作为中国寒地旅游城市,启动北极之旅对促进寒地城市间的联系和往来,丰富国际冰雪旅游线路,推动世界冰雪旅游组织的早日组建。让市民参与北极之旅,扩大哈尔滨在北极圈的城市影响力。通过北极线路的开通可以加强北欧、北美对哈市旅游资源的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增加来哈入境客源市场的份额和旅游项目的招商引资。为此,启动北极之旅。为此,启动北极之旅。

北极之旅的主要市场目标定位为普通中、低端市场。以商务旅游、高中生考察、自助游等对象,通过旅游组团和向散客提供咨询协助的方式进行。此次启动北极之旅活动的主要线路是以在北极圈内的北欧(芬兰、挪威)大陆上的城市为目标,从哈尔滨启程经北京飞往挪威的奥斯陆,进入欧洲大陆最北的城市霍宁斯沃格、萨利色尔卡后到北极圈的罗瓦涅米市和凯米市,最后从芬兰的赫尔辛基经北京返回哈尔滨。行程分7天或九天的时间进入北极圈。这也是国内赴北极最经济、便捷感受北极之旅的方式。

启动式上欧陆通商旅(芬兰)公司和哈尔滨市海外旅游公司就开展两地商务旅游签订意向协议。游客代表也和旅游公司签订了意向出游合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