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全国范围提价 幅度为0.5元~1.5元之间

作者:每经 来源:西安晚报
2013-01-08 08:54:00
分享

记者从麦当劳方面获悉,从2013年1月1日起,麦当劳部分套餐和单品在全国范围内提价,提价幅度为0.5元~1.5元之间,涉及主食、饮料和甜品等。

麦当劳在回应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提价主要由于运营和人力成本因素,但是原15元起超值午餐、6元起超值早餐和7元起麦乐茶点优选等优惠套餐并未进行价格调整。

记者了解到,麦当劳分别于去年元旦及6月份加价,3款超值套餐在6月的加幅更高达5%。从10月31日起,麦当劳对“天天超值早餐”组合进行了部分调整,更换部分饮料需补0.5元到1元左右的差价。

近年来洋快餐在华发展速度放慢,尤其今年洋快餐本身发展并不乐观,其同店销售增长放缓。在前不久,百胜餐饮公布了第四季度营业预期,预计第四季度中国市场同店销售额将同比下降4%。 每经

点评:无论涨价的原因是什么,反正“埋单”的都是消费者。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