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金钱豹暂停销售鱼翅羹

作者:胡笑红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1-10 17:31:12
分享

  

金钱豹暂停销售鱼翅羹

鱼翅

    央视近日曝光“假鱼翅”事件后,很多网友指出暗访画面中的北京“某连锁自助餐厅”为金钱豹。对此,记者联系金钱豹方面,但该公司昨天拒绝回应;而金钱豹世贸天阶店表示,暂不销售鱼翅羹。

  鱼翅羹已停售

  近日,央视曝光不少饭店所售鱼翅实际为明胶制作的假鱼翅,这些鱼翅是用“鱼翅精”的调料调成的,食用可能对肾脏、肝脏尤其是生殖系统有毒性。

  记者昨天致电金钱豹世贸天阶店询问,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餐厅已经不再销售鱼翅羹。而对于不再销售的原因,工作人员称是“断货”了。当记者追问何时断货,工作人员没有给出明确的起始时间。

  记者随后来到金钱豹世贸天阶店看到,鲍鱼、鱼翅区几乎没有客人,跟鱼翅相关的菜品并未出现在自助区内。当记者提出想要一份鱼翅时,工作人员称“现在没有了”,记者进一步追问停售的时间,工作人员只是一直回答“调菜品,现在没有”,具体什么时候会恢复鱼翅菜品,其表示并不清楚。

  回避核心问题

  记者昨天联系金钱豹华北管理处,其采购部部门工作人员听说记者采访的要求后,直接表示“不做任何评价”,对于该公司的鱼翅原料采购来源,其表示“不方便透露”就挂断了电话。

  记者昨天下午联系到金钱豹上海总部,对于央视报道的餐厅是否包括金钱豹等问题,该公司市场部有关工作人员王女士表示“不方便回复”,她表示,公司会有统一规划,将由专人回复此事,但“今天不会有消息发布”。

(来源:新华网  编辑:欧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