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安全科技“四个一批”项目工作情况汇报会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网站
2013-01-11 00:00:00
分享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安全科技“四个一批”项目工作情况汇报会

1月10日上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杨元元主持召开安全科技“四个一批”项目工作情况汇报会。

1月10日上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杨元元主持召开安全科技“四个一批”项目工作情况汇报会,听取总局有关司局及应急指挥中心等单位关于安全科技“四个一批”项目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并研究进一步做好安全科技“四个一批”项目措施。

杨元元指出,安全科技“四个一批”项目主管单位要抓住工作重点,在安全科技“四个一批”实施中有针对性的加强研发、转化、推广和示范工作。作为安全监管政府机构,总局各相关部门要在安全科技“四个一批”工作中发挥好组织作用,强化产、学、研相结合,使“四个一批”项目能够在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推广实施,使项目成果真正做到“能用、好用、耐用”,推动安全科技“四个一批”项目早见成效。杨元元强调,各部门要在办法制定上下功夫,激励企业重视安全科技创新工作,加大研发投入,加强成果推广;同时要注重标准制定,尤其是要协调做好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的标准制定,用标准推动先进技术的应用,淘汰落后产能。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财务司)、规划科技司、监管一司、监管三司、监管四司、职业健康司,国家煤矿安监局科技装备司,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等第一批安全科技“四个一批”项目主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