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 小白龙灯具营造温馨家居环境

来源:千龙网
2013-01-11 10:02:00
分享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一直不变的是:家是人们忙碌生活中避风港。在现代城市家庭中,灯具的选择有助于构建家居空间的温馨感,特别当黑夜来临,家居的灯光照明更能突显昼与夜的变化、明与暗的平衡,帮助人们建立亲密情感、释放情绪等。

随着能源衰竭、气候危机等的环境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和重视,节能环保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绝大部分消费者都考虑到节能环保的需求,既能营造家庭温馨气氛、创造舒适环境,又绿色健康、节能低碳环保的灯具成为消费者的首选。

节能环保 小白龙灯具营造温馨家居环境

面对消费者的需求,有没有一种既能营造家庭温馨气氛、创造舒适环境,又绿色健康、节能低碳环保的灯具呢?答案是肯定的。在中国的“灯具之都”中山,以小白龙照明为代表的新一代绿色照明品牌商正成为灯具市场的消费主流,小白龙节能灯饰产品以工艺精致、充满个性,还蕴含浓烈人文生活气息,促进灯饰与家居生活进一步融为一体,成为引导时尚健康,营造温馨家居环境的首选。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追捧!

作为集时尚简约、健康环保、浪漫温馨、节能低碳多种风格于一体的小白龙灯具,以其不同风格的居家主题灯饰,来表达出主人不同生活品位和内在个性的风格特点,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小白龙照明凭借其简约的设计,鲜明的线条,优雅的现代化工艺,彰显您的独特品味;模拟出极为自然的光色,使空间充满温馨和生活情趣,让您和家人仿佛置身光的怀抱,尽享舒适生活。比如小白龙吸顶灯系列旷野小屋、紫蔷薇、荔枝包、连年有余等灯具产品,集时尚、装饰、环保、实用性于一体,给家居生活创造不同的意境,满足高中低档不同消费层次人群的需求。

之所以小白龙如此受欢迎,跟它的独有的优势分不开的。据了解,高效节能、环保、安全、舒适是小白龙照明最大的优势。据介绍,小白龙照明精心研究,通过科学的照明设计,研发出效率高、寿命长、安全和性能稳定的照明产品,不仅可以改善提高人们工作、学习、生活的条件和质量,从而创造一个高效、舒适、安全、经济、有益的家居环境,让家人在感受美丽色彩的同时,也增强了环保节能,让人们真正把健康带节能带回家。

据了解,小白龙照明灯具,可以瞬间无闪烁启动,避免初次开启时的闪烁,全面呵护您的眼睛,将浪漫温馨氛围和健康便利完美融合,全面诠释绿色环保新主张。

记者采访了位使用小白龙照明的用户得知,他家之前采用普通照明不仅低效而且费电,现在换上了小白龙照明后,高效节能效果显著,相比之前可节电 40%至60%。他表示,“除了节能,小白龙照明的光线很柔和,不刺眼,让人感觉很舒适,喜欢小白龙吸顶灯,简单而不失品味,优雅而不失趣味,带给我回到家的轻松舒适之感。”

随着小白龙在节能灯领域备受市场青睐,一些唯利是图的小企业以次充好制假售假现象普遍,导致消费者权益无法得到保障。

小白龙照明相关负责人王万川经理在采访时表示,小白龙照明一直以开发和生产高品质,高档次的绿色节能照明产品为使命。企业在产品原材选用、设计、生产研发上层层把关,确保产品质量,是国内首批荣获中国节能产品认证、国家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企业之一,同时有强大的售后服务团队,确保用户无后顾之忧。小白龙力求为客户节约每一度电,为社会创造多一点效益。

如今小白龙照明在灯饰在品牌成长道路上,一直以来,它都在向消费者传播一种“绿色家居生活”的理念,以节能环保实用的灯具打造绿色宜人家居环境,让人们摆脱环境压力,充分放松情绪,舒缓心灵,一直以“更专业、更完善、更高效”的精神,服务于广大消费者,服务于中国市场,运用现代的设计理念和营销手段,诠释着传统的节能灯具产品。小白龙照明以多年来的高速发展轨迹,正编造者一个节能灯具行业品牌传奇……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