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5家支行入选“千佳”示范网点

作者:王信川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01-11 10:18:00
分享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0日讯 (记者 王信川)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评选出全国1000家“2012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为广大市民选择更加优秀的银行网点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渤海银行在众多的竞争者中表现不俗,有五家营业网点入选,分别是渤海银行天津分行营业部、北京分行商务中心区支行、成都分行营业部、济南分行营业部和南京分行营业部。

据了解,全国银行业推行的“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评选有着非常严格的标准,分别从营业网点服务环境、理财资讯及信息公示、业务种类及处理效率、人员配备及精神风貌、服务制度与规范、经营效益和资产质量等6大项65个指标进行具体考核,历时半年。最终入选的银行营业网点都是优中选优。渤海银行能够有五家营业网点获得这一殊荣,得力于渤海银行从建行以来坚持服务为本,并不断加强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紧紧围绕“精致服务、携手创富”的品牌目标,着力打造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制定了12项服务标准、规范和办法,严格执行,多角度全方位提升营业网点整体服务形象。在这一思路的指导下,各分行得以不断创新,推出更加符合客户需要的服务手段,实施了管理模式网络化、服务流程一站化、服务营销一体化、业务办理智能化、人本服务精细化的“五化互动”,以及“招手示意服务”和“十全十美掌”等各项礼仪标准。

通过优质服务,渤海银行虽然营业网点数量持续增加,但投诉量却大幅下降,2012年全年的投诉量更是比去年降低了80%以上,多家分行还实现了全年零投诉。

渤海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银行业协会评选出“千佳”营业网点,渤海银行有幸五家当选,既是荣誉,更是鞭策,一定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打造更多的文明规范服务的示范网点,不辜负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