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成果 全民共享 “来自太空的礼物”发布

来源:综合
2013-01-14 16:07:44
分享

2013年初始,我国航天科技民用转化成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来自太空的礼物”新闻发布会如期在中国北京航天城举行,本次发布会以“航天成果、全民共享”为主题,突出我国航天成果将逐步民用化,切实落实在百姓家中,让百姓真切感受到航天成果带来的实惠。

航天成果 全民共享 “来自太空的礼物”发布

本次发布会秉承“服务群众、一切从简”的精神为策划出发点,致力于提升中国航天事业航天产品民用化的国际性和专业性,取得的显著成效。预示着我国航天成果将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发布会历时一个小时,现场气氛异常火热,如火纯清的沙画表演、铿锵有力的诗歌朗诵、如梦如画的飞天舞蹈带给我们一场视觉盛宴,同时,也展示了我国航天科技民用化的伟大变革。

“飞天腰带”立足航天科技转化、推动高科技落地,与航天军工企业一同服务国民经济主战场,探索军民整合式发展新路径。

“飞天腰带”扣头采用为消除飞行器翼颤振而研制的高分子材料,该材料重量轻,无电磁反应,强度和韧性指标均为普通金属扣头的数倍,是世界上唯一使用同类材料制作的高性能皮带扣。当您在经过机场等场所的安检门时,具备形状记忆功能的高分子“飞天”腰带扣头将为您归避安检设备刺耳的报警声响,成为商务人士的时尚选择。

“飞天”腰带秉承“航天成果,全民共享”核心价值观,带给您简约时尚、低调尊贵的品质生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