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考试报名24日截止 网友整理超强考试日历

来源:千龙网
2013-01-22 15:13:00

日前2013年第一次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正在网上报名期间,报名截止日期为1月24日,考生可登陆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由于本次考试的报名期正值春节假期之前,不少原本计划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由于年底工作繁忙、或安排春节假期等原因忘记了报名时间。为此,有细心的网友整理出了2013年中国证券业协会各项考试日历,日历包括了2013年证券业协会组织的各项考试的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2013年考试计划,记者对照考试日历后发现2013年中国证券业协会将举行十次证券考试,包括4次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全国统考),6次证券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此外,还将举行两次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两次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CIIA)考试等。对此,很多网友表示:2013年证券考试将很忙。

证券考试报名24日截止 网友整理超强考试日历

2013年证券考试日历截图

“超实用、超全面、超给力!”这是网友对超强版2013年证券考试日历的评价。

据了解,2013年度中国证券协会组织的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在每年4次全国统考的基础上,今年首次推出增加了6次证券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不少考生反映自己把握不好报名时间,为自己哪天报考感到纠结。针对这一问题,细心的网友把自己整理的超强版2013年证券考试日历发到网上,受到了广大考生的欢迎。 “日历确实很实用,哪个月什么时候报考一目了然。”网友小石头评论说。此外,还有网友笑称,这是证券报考的“葵花宝典”,有了它就不用再掐指算报考时间了。记者了解到,网上除了对超强证券考试日历的热捧外,也有不少网友对今年推出的证券预约式考试发帖称“给力”,为那些有特殊或紧急需求的考生提供了更加灵活、便捷的报考时间,很人性化。

记者对照2013年证券考试日历,很容易就查询到2013年度第一次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全国统考)的报名从1月10日开始,报名的截止时间到1月24日,而考试时间是3月23、24日。准备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可尽快登陆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www.sac.net.cn)进行网上报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