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能源化工企业市场决策 安迅思在华业务规模扩大30%

来源:中国财经网
2013-01-23 13:41:19

    全球最大的能源化工市场信息服务商ICIS安迅思近日宣布,在烟台建立集产品研发、制作、销售与客户服务为一体的分支机构,一举将其在华业务规模扩大30%。这是ICIS安迅思在中国继上海、广州之后的又一大卫星分支机构,被业界认为是ICIS安迅思在中国长期发展战略的重要里程碑。

    烟台分支机构的建立将全面提升ICIS安迅思的产品研发实力,进而为其国内外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安迅思(中国)总经理刘翔介绍说“中国的石油化工行业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市场,一直都是ICIS安迅思全球业务的重要一环。我们拥有遍布全球各地的市场信息分析专家团队,多年致力于能源化工市场信息的深度分析与咨询服务。我们在烟台建立新的分支机构,在地域上与上海、广州形成优势互补,在产品创新、研发等方面全面加大投入。这一系列举措充分表明,ICIS安迅思作为全球最大的能源化工市场信息服务商对于中国市场所给予的高度重视。同时,这也向国内业界再次表明,ICIS安迅思始终坚持致力于为中国能源化工行业由世界大国向世界强国的战略转变做出更大的贡献。”

    ICIS安迅思于2007年进入中国,于2011年完成对原“息旺能源”以及“化工易贸”的股权收购,正式开始全面为中国化工和能源行业企业提供市场信息及咨询服务。近年来,ICIS安迅思凭借其覆盖全球范围的独特资源,为国内客户提供了越来越丰富的增值服务,协助企业对市场变化及早做出精准的预测,进而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出最有利的市场规划。

    随着中国化工能源市场的蓬勃发展,作为全球石化信息服务行业的领先企业,ICIS安迅思在中国的业务一直保持快速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中国能源化工市场深度信息及咨询服务的领先服务商。以全球化能力推动本地化发展,为本地企业谋划全球化战略,ICIS安迅思以专业、可靠、独立而享誉业界市场信息与咨询服务,帮助国内企业大力开拓国际化视野,全面提升竞争力和盈利水平。

    安迅思简介

    ICIS安迅思是全球最大的石油化工市场信息服务商,其能源与化肥信息业务同时快速增长。安迅思致力于向全球大宗商品市场中的企业客户提供最值得信赖的价格信息、高价值的新闻消息和分析报告以及独立专业的市场规划咨询服务,支持这些企业客户做出最睿智的贸易决策和规划决策,服务范围覆盖能源、化工、化肥和纸业等领域。

    ICIS安迅思在中国拥有超过400人的专业服务团队和5000家企业客户。ICIS安迅思全球员工遍布休士顿、华盛顿、纽约、伦敦、米兰、蒙彼利埃、杜塞尔多夫、孟买、新加坡、东京和珀斯,业务覆盖美洲、欧洲、非洲、中东、亚太地区超过180种大宗商品市场,对产业上游和下游市场拥有深入的知识和丰富经验。

    ICIS安迅思隶属于名列世界500强的Reed Elsevier公司,Reed Elsevier被业界誉为全球最大的专业信息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