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在线第五周“红色星期四” 千款大牌商品超低价

来源:网络综合
2013-01-23 16:35:51
分享

    1月24日,国美两大电商平台国美在线与库巴网迎来第五期“红色星期四”,此次更是集结近千款大牌低价商品,生活电器、厨小、百货、3C数码、大家电五大品类全部放量销售,凭借低价、足量、超值、劲爆等鲜明特征,红色星期四已成为网友青睐的品牌团购活动。

    据悉,国美在线“红色星期四”全天分为6个时段,全场商品24小时持续超低价团购,对于无论是繁忙的上班一族,或是足不出乎的宅男宅女们,都可以在每个时间段都能够买到心仪的商品。

    活动期间,传统家电降价力度依然是“重头戏”,例如一款长虹50寸3D等离子电视节能补贴价仅2999元,如此优惠力度击穿全网底价;伊莱克1匹空调节能补贴价1719元,北欧品质值得拥有;三洋全自动波轮洗衣机仅售1149元,6公斤大容量成为冬日洗衣的好帮手;而节能补贴价仅为1089元荣升冰箱,成为最畅销178升双门冰箱,超值选择。在数码方面,配备500万像素摄头的三星S5830i手机799元,外观简约轻薄,金属质感混搭;而美讯C30灵动系列蓝牙耳机仅售29.5元,成为开车一族的新宠。

    除了家电数码,个护、母婴以及百货商品折扣同样给力。创悦敲敲乐颈肩按摩器119元,多达9档力度,送礼送健康的首选;花花王子鱼鳞纹防刮花万向轮箱包行李箱159元,过年回家必备之物;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899元,美国医药级净化器品牌,安静省电;惠氏S-26金装幼儿乐婴儿配方奶粉(Maple)400G团购价56元,7.5折大促,宝宝的最爱;沉香木双面格纹男款长巾79元,100%羊毛;LANCOME兰蔻清滢柔肤洁面乳125ml(专柜特供)193元,佳爱特养生足浴盆99元,最后100台疯狂抢购!

    据了解,自12月推出以来,本周“红色星期四”已经顺利开展至第五期,而随着“红色星期四”的品牌日益深入消费者心里,“红色星期四”不仅成为国美在线继熬夜惠、18大促后的又一档金牌促销活动,更是带动整个团购频道整体业绩大幅增长,成为广受网友喜爱的大牌低价团购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