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铁警方“猎鹰行动” 全力维护实名售票制度

来源:新华旅游
2013-01-23 16:05:46
分享

为严厉打击“黄牛党”倒票行为,临汾铁路公安处根据铁道部公安局统一部署,于1月6日,正式拉开了“猎鹰-2013战役”的行动,此行动将持续到2013年3月6日,前后共计60天,贯穿整个春运。在此期间,临汾铁路警方组织专门警力严惩倒票行为,净化春运车站治安秩序,为广大旅客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猎鹰战役”期间,临汾铁路公安处在管辖的临汾、运城、介休、平遥等大站的售票厅、广场等倒票活动多发地点增设警力,公开执勤岗与隐蔽便衣小分队相结合,把站区和周边票贩子可能涉足的场所全部控制起来,杜绝在站区和周边公开叫票、倒票活动;以车票供求矛盾突出的热门车次为重点,彻底查清票贩子获取车票的渠道、手段和流通环节,及时卡控源头。

针对网络售票的新动态,为严密防范不法人员利用网络套购票、加价倒卖坑害旅客及发布虚假信息骗取钱财,此次专项行动把打击网络倒票作为重点之一,提早动手,加强网上巡查,及时发现倒票线索,严厉打击各种倒票违法行为,确保广大旅客顺利购票平安出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