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益多奶粉 我的选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3 16:59:23
分享

  每一个做妈妈的都希望能为宝宝挑选最适合宝宝的一款奶粉,我也不例外。不过关于我家宝宝的奶粉为什么选择可益多,这就有一段很长的故事要说了。

  从怀孕开始就关注各个品牌的奶粉,查看口碑,上论坛阅读其他妈妈分享的经验,最终选定了荷兰版的美素,因为对于国内的奶粉,实在是不敢恭维,所以没选美素佳儿和美素力。宝宝生下来之后就吃美素,刚开始没什么问题,没想到满月之后宝宝就不肯喝奶粉,看到奶瓶就哭,非常抗拒奶瓶。我开始更换奶瓶,从NUK,贝亲,新安怡,布朗,喜多,宝宝始终抗拒。后来我意识到可能不是奶瓶的问题,当我把奶挤出来倒入奶瓶,宝宝还是不要喝,最终确认宝宝要亲喂,不要奶粉。听说让宝宝饿饿,就有可能会接受奶粉,但外公外婆舍不得饿着宝宝,经过商量,全家做了个决定,从此以后就亲喂。

  这一喂就喂到宝宝16个月,我由于吃东西不慎,食物中毒,上吐下泻,宝宝喝了我的奶之后也跟着上吐下泻,这下宝宝被逼断奶。从美素佳儿,多美滋的金盾,美赞臣的安儿宝,惠氏的幼儿乐,宝宝只吃一口就不要喝了,一直换到惠氏的膳儿加,宝宝才肯喝。每换一次奶粉,我也会去品尝,虽然宝宝肯喝膳儿加,但觉得口味太甜了,网上的评论也说惠氏奶粉容易上火,可能因为我家每次喝的量不多,喝的好的话100~120ML,喝的少的话只有三四十毫升而已,所以上火的问题在我家宝宝身上没有体现。但我始终纠结着是否要给宝宝换奶粉。

  鉴于我家宝宝喝奶粉不多,所以我每次都购买400克盒装的,这样就不用担心超过一个月喝不完而浪费了。4个月之后,发现宝宝大便有点困难,用力涨好久,有时小脸都涨红了,大便硬,有时都成粒状,于是我下决定给宝宝换奶粉。

  听一朋友介绍,说宝宝换了Carrickmore可益多奶粉,我相信她的眼光绝不会错,能让她看上的不论是口感还是营养,我一点都不怀疑,唯一担心可益多奶粉是否适合我家宝宝。

  2012年12月27日17:00,我记忆犹新,第一次往宝宝的奶粉中加1/3的可益多奶粉,在喂宝宝的时候,我很紧张,深怕宝宝喝一口之后就吐出来,我看着宝宝一口接一口地喝可益多奶粉,悬着的一颗心总算落实了。没想到宝宝喝完之后喊要,要,要,这是宝宝第一次主动要奶粉喝,在喝完将近150ML后不够,还要喝,于是我乐呵呵地又冲泡了50ML,宝宝咕咚咕咚几下又喝完了,还嚷着要,这下把我难住了,到底是泡还是不泡呢?我当然是希望宝宝喝的越多越好,但第一次一下子喝那么多,200ML,已经很让我惊喜了,怕喝多了会吐,最终还是没再冲泡了。

  看到宝宝这个样子,我一下子就兴奋了,成就感十足啊看,看来可益多奶粉是选对了。第二天我就关心宝宝的大便,一切正常,哈哈,终于彻底放心,没有后顾之忧了。宝宝的话一天比一天多,想喝奶粉了,宝宝会喊粉,喝完不够,宝宝会叫要。可益多奶粉我从1/3加到1/2,再到2/3,慢慢添加,我相信宝宝对Carrickmore可益多这个奶粉是喜欢上了。一口气喝200ML可益多奶粉对现在的宝宝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

可益多奶粉 我的选择

  选择好的奶粉是宝宝健康的第一步啊,现在发现可益多奶粉口感清淡,很适合宝宝。在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妈妈们一定不要怕麻烦,宝宝健康成长才是省去是很多烦心事啊,这是我的亲身感受,希望对妈妈有帮助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