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汤臣倍健健康快车为逾10万人体检

来源:东方网
2013-01-23 20:17:00
分享

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汤臣倍健的大型公益活动――2012健康快车营养中国行圆满结束了整年度的行程。在2012年,在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的全程指导下,汤臣倍健健康快车营养中国行在全国30多个省市举办246场当地居民的现场体检活动,为当地老百姓提供免费的身体检测及营养咨询服务,惠及11.1万人次。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国人的生活水平大幅提升,然而“隐性饥饿”仍然是威胁国人健康的“隐形杀手”。汤臣倍健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副主任杨铭介绍,随着经济的发展,饥饿离我们似乎已经很遥远,但因微量元素缺乏而导致的隐性饥饿却日益严重的威胁着人们的健康,隐性饥饿导致的高血压、糖尿病、肥胖、血脂异常、骨质疏松等慢性非传染病患病率上升迅速,需要引起国民的高度重视。

以“关注隐性饥饿,改善国民健康”为宗旨,汤臣倍健从2010年开始启动“健康快车营养中国行”公益活动,2011年更是加码斥资超过千万增加多辆配备专业检测设备的健康快车。健康快车配有身体成分测试、骨质密度测试、动脉健康状况测试三项免费的高端体检项目,另活动现场还安排了专家咨询区,由专业营养师现场坐镇,为老百姓解答营养健康的相关问题,让全国各地的普通百姓免费体验高端的身体检测,同时获取准确的营养咨询服务,从而提醒和呼吁更多的人关注隐性饥饿,改善国民健康。

2012汤臣倍健健康快车为逾10万人体检

汤臣倍健健康快车营养中国行活动现场,专业营养顾问在向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咨询服务

除了广泛普及营养健康知识,从2011年起,汤臣倍健每年还根据当年的健康快车检测结果,发布有针对性的国民健康报告,为国民营养健康改善提供参考。2012年12月中旬,在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的指导下,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广东省营养学会、汤臣倍健营养与健康中心联合发布了《汤臣倍健国民健康报告(2012)》。

汤臣倍健副总经理陈宏表示,汤臣倍健通过开展健康快车营养中国行并构建国民健康报告的形式,希望国民能够从传统的“有病就医”模式中摆脱出来,从而为我国国民从根本上摆脱慢性健康问题困扰提供帮助。

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任于小冬认为,目前我国正处于慢性疾病高发阶段,正是需要动员全社会力量开展防控的关键时期,汤臣倍健巨资投入为全国各地老百姓提供免费的专业体检及健康咨询服务,结合检测数据进行科研分析并发布国民健康报告,对提高国民对营养健康问题的认知度,对我国慢病防控的关口前移作出突出贡献,对完善国家健康事业数据研究具有重要意义和参考价值,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展开公益行动,致力于国民健康事业的改善。

2012汤臣倍健健康快车为逾10万人体检

消费者参加健康快车上的体成分检测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