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惠程澄清“PI纤维”传闻

来源:深圳商报
2013-01-24 08:41:00

深圳惠程(002168)今日就媒体对公司相关报道发布澄清公告。

公告介绍,2013年1月22日,相关媒体刊登了《深圳惠程 PI纤维年内大规模民用》的文章。文中主要阐述如下几点:1、深圳惠程已经正式对外发布首款聚酰亚胺纤维制品2+1户外冲锋服及棉服,宣告PI纤维已经踏出“闺门”,大规模民用时代即将开启。2、公司合作伙伴包括美国Cloumbia、日本Nissen服饰及欧洲最大服饰零售商H&M、等以及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和发展的名牌出口企业。

就上述传闻,深圳惠程将相关的内容澄清如下:观点1部分属实。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春高琦聚酰亚胺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高琦”)现委托国内生产厂商利用聚酰亚胺纤维生产出聚酰亚胺户外冲锋服及棉服,此情况属实。报道中称“大规模民用时代即将开启”并不准确,应为目前该产品为小规模生产阶段,大规模民用正在筹划阶段。但对公司财务状况影响较小,量产程度取决于市场需求的情况,不确定性较大。详细情况请参阅2013年1月22日(2013-010)号“控股子公司委托生产出聚酰亚胺阻燃超暖服装的公告”。观点2不属实,公司目前并未与美国Cloumbia、日本Nissen服饰及欧洲最大服饰零售商H&M等以及相关媒体报道中提过的企业有过接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