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网全国最大食品专属仓库入驻广东 华南运送全面升级

来源:天府早报
2013-01-25 13:59:31
分享

    素有“食品网购专家“之称的中粮我买网,于2013年1月10日正式开启华南分站,服务于华南站的近2万平方米的新仓全面投入使用。据了解,该仓建有专业冷藏冷冻的生鲜专供仓库,不仅是我买网现已建成的最大仓库;亦是目前电子商务企业在国内建造的最大最完备的专属食品品类的仓储中心,无论在仓库水平、核心物流基础设施等方面都属于垂直类食品行业领先水平。

    中粮我买网为何如此不惜重金,全力打造行业顶级仓储呢?

    我买网负责人对此表示,很多消费者认为仓储不过是食品暂时的寄存地,然而对于食品电商来说,这是挈关食品品质的一道重要关卡。仓储的卫生条件、温度湿度等稍有不当,都会对食品造成严重的损害。因此,我买网一贯坚持仓储自属,不断提升仓储的设计科技性与管理严谨性,从根本上避免不当仓储,并有效规避暴力物流发生,降低二次包装对食品的伤害,从细节提升服务力。如我买网在包装过程中,严格规定使用食品专用箱、专业包装器材、专业红酒加固泡沫、无晃紧实包装、专用胶带封装等提升安全指数,让食品多一层保障,给消费者多一份安心。

    此外,华南仓的启用还将全面提升运送服务的体验感。因原广东、广西、福建、湖南、四川、重庆、海南、云贵等9大省市的订单无需再依赖我买网华东站给予配运支持,更能节省25%以上的配送费用,广东当地用户下订以后次日可达,重点区域还将实行50元以上免运费的特惠服务。尤以广东、福建等地的消费者为例,能够明显感受到体验升级。

    近期,为庆祝华南站开站,1月8日至1月31日,我买网会隆重推出如“注册即送5元券”、“零利专区开业献特色”、“零元购”“开业终生VIP”,及为华南消费者量身打造的 “煲靓汤”等促销活动外,“年货大集”的活动亦平添了春节的气氛,加大了年货食品的促销力度,随着储运体验的大幅提升,凭借着优质安全的食品及丰富实惠的市场活动,势必会为华南区的食品网购市场带来强劲驱动力。

    华南分站的建立,标志着中粮我买网以京、沪、广为代表的华北、华东、华南全国三大核心区域的战略布局初步建设完毕,遍布全国的配送网点及物流基地基本形成,向“打造中国第一食品网购销售平台”的愿景更进一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