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攒压岁钱买房引热议 攒钱达人10年学费自己出

来源:郑州晚报
2013-01-25 13:58:34
分享

小伙攒压岁钱买房引热议 攒钱达人10年学费自己出

快过年了,压岁钱话题再次升温。近日,一则85后男子压岁钱攒出一套房子的新闻引市民热议,有看到此新闻的市民打来热线称身边也不乏这样能攒钱会理财的人。

7岁开始攒“压岁钱”,20年13万

“看着沈阳铁西一处在建中的商品楼,出生于1986年的李博(化名)心里美滋滋的,因为到今年10月底,他就能拿到自己新房的钥匙了。让李博感到自豪的是,买下这处房子他没用父母拿一分钱,首付15万都是李博个人‘小金库’的存款。李博才27岁,毕业参加工作3年,这15万元中的13万元竟来自于他攒了20年的‘压岁钱’。经常被大人忽视,被孩子们乱花的压岁钱,积累起来竟然能实现买房的梦想。”

微博上这条压岁钱攒起来可以买房的新闻,昨日还在不断被转发。

看看网友怎么评价的

丹美域:从小就有积少成多的攒钱意识,够强!

listen---:压岁钱有了这功能,属于定投基金啦。

源胖子-流畅:怎么会有那么多压岁钱?是什么样的家庭?一点也没有广泛性。每年压岁钱平均2000元,30年,60000元。上世纪80年代、90年代的压岁钱是不多的。我想说的是,我不相信他是普通家庭的孩子!

minnie507:同样是1986年生的,小时候有五六十算不错了,之后涨到100元,一直到16岁都是100元。而且所谓压岁钱就是爸妈的钱,爸妈还要给亲戚孩子发红包的呀。攒不到十几万那么夸张!

深林中的小仙女:家里有钱是一方面,主要是因为他有一个好的消费习惯。

与o浪o共o舞:建议从小当财迷,理财是抚养人的责任。各个年龄做好、享受好各个年龄的本分就是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