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欧宝地板荣获地板行业年度环保优秀品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5 17:00:24
分享

2013118“中国好地板2013年地板30家暨百强经销商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双承诺”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地板流通专业委员会举办的2013年地板30家暨百强经销商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得到了社会各阶的广泛的关注,来自政府有关部门,行业地板,上下游企业和各大新闻媒体行业同仁汇聚一堂。

新闻发布会的主要内容包括表彰全国地板行业30家双承诺企业暨优秀百强经销商,风云行业人物,优秀企业,新增执行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以及地板行业优秀工作者等。

会议上,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吕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名誉会长朱光前、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李佳峰等领导发表讲话,并对2013年地板30家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双承诺企业单位欧宝地板、久盛地板、世友地板、大卫地板、书香门第、柏尔地板等30家优秀地板企业授予荣誉奖项。

热烈祝贺欧宝地板荣获地板行业年度环保优秀品牌

获奖企业集体合影

 

欧宝集团自1999年建厂之初,就前瞻性的提出“打造环保第一品牌”的目标。“打造环保第一品牌”是欧宝人执着坚持的追求,“环保”是我们每个欧宝人追求的信仰和理念。我们的每一次科研的创新都是以“环保“为前提,我们的每一片地板都是以“健康”为标准,我们的每一次安装都是以“安全”为原则。我们不能停止追逐健康和美的事物,更不能停止为家庭创造更加美好生活的脚步。

热烈祝贺欧宝地板荣获地板行业年度环保优秀品牌

欧宝地板荣获地板行业年度环保优秀品牌  证书

热烈祝贺欧宝地板荣获地板行业年度环保优秀品牌

欧宝地板荣获年度环保优秀品牌  奖牌

 

2001年,欧宝集团在全国千家店面推行“千家店,万木林”的植树活动。2012年,欧宝集团率先启动并支持“千店齐发支持顺风车公益活动”。“打造环保第一品牌”已经深深的铭记在每个欧宝人的心中,并且我们的环保之行也得到了政府以及社会的认可。

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木地板专业委员会北京分会副会长欧宝地板赵全起先生针对这次会议作出总结,他说:“欧宝地板首先在产品质量上那是毋庸置疑的,“环保材料+环保专利+环保地板+环保安装”的360度环保理念始终在我们欧宝人的心中并继续保持。与此同时,我们作为北京分会的会员,副会长单位我们就更应该有大胸怀,大视野去维护和保持将售后服务做到尽善尽美,确保我们的客户和经销商一直坚定不移的跟随欧宝的脚步长远发展。并且我们也有信心把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木地板专业委员会北京分会的影响力做到最大最广,引领北京地板行业高品质发展道路。欧宝地板将继续坚持“打造环保第一品牌的企业目标健稳发展。

热烈祝贺欧宝地板荣获地板行业年度环保优秀品牌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成员在人民大会堂前合影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