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推才艺大赛 为新春城市春晚作准备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2013-01-26 13:58:00
分享

事实证明,红星美凯龙总在不断的给人们带来着惊喜,既热热闹闹的爱情日活动之后,他们又推出了“爱家爱生活”才艺大赛,吸引了无数家庭参与,这样也让红星美凯龙成为许多城市家庭的焦点话题,而才艺大赛的背后,却是为红星美凯龙精心推出的城市春晚而作着准备,真正将新春气氛推出高潮。

对于红星美凯龙而言,爱家是其一贯坚持的品牌理念,也正因为有着这样的理念,所以红星美凯龙正在赢得更多家庭的青睐,他们不仅提供着充满现代气氛的家居,同时也通过爱家日活动,真正让消费者感受着有家的感觉,特别是到了年末,这样的感觉来得更为浓烈,更为打动人心。

如果说春晚是老百姓年夜饭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菜,那导演、总监和顾问们则可称得上是幕后的“大厨”,他们的水平直接决定了“春晚”这道菜品的口味和档次。目前已了解到,由成都广播电视台知名导演张扬担任晚会总导演;由指导过央视春晚的原中央电视台导演陈岚担任总监;由上海世博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同时也是国家一级导演的滕俊杰担任艺术总监;艺术顾问则是大名鼎鼎的连任5年央视春晚的总导演袁德旺,这样的阵容可谓是强大之极。

因为爱家日,因为才艺大赛和城市春晚,红星美凯龙在新春期间正在掀起全新的爱家恋爱热潮。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