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贺创研科技获“2012年度长沙市十大电子商务品牌”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2013-01-28 20:40:00

近日,在第四届长沙电子商务年会上,创研科技获评“2012年度长沙市十大电子商务品牌 ”荣誉称号。创研科技董事长刘谋清荣获“2012年度长沙市十大电子商务专家”称号。

据悉,参评“2012年度长沙市十大电子商务品牌” 的企业需运营3年以上,此次“2012年度长沙市十大电子商务品牌”评选活动将长沙市电子商务领域里的杰出企业、专家从幕后推向了前台,旨在发现和表彰长沙市电子商务领域中的标杆企业与行业专家,树立榜样,着眼于企业的成长和进步,帮助企业挖掘最佳的创新模式和赢利模式,增强企业快速、持续成长的能力,鼓励更多的电商企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据了解,创研科技是湖南省集营销型网站建设、网络推广、网络营销服务等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商。旗下拥有湖南创研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狼客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武汉创研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网站建设、网络推广、网络公关、网络外包等应用等领域。拥有由技术、网络营销策划、电子商务培训领域专家等组成的100多人的专业服务团队,与诸多的企事业单位、国内外高新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从目前来看,无论是电商企业增长速度还是市场规模都达到历史新高,但整个行业仍处于“转型与突破”探索时期,鲜有真正意义上的内核创新。而创研科技在自身的发展路径中,不断引领和推动所在行业向前发展,以其独创“双赢”服务模式、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广泛的品牌影响力,成为传统企业进军电子商务的典范,此次获评乃是实至名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