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3所高校MBA项目进入全球百强

作者:唐烨 来源:解放日报
2013-01-29 10:09:00
分享

英国《金融时报》昨天公布的“全球MBA课程2013百强排行榜”显示:中国内地共有3所高校的MBA项目进入百强,其中北大MBA项目排名66位,复旦MBA项目排名89位。

中欧MBA课程今年在3项关键指标表现优异:薪资增长百分比、职业发展、毕业三个月就业率分别位列全球第2、第9和第11位。据悉,“薪资增长百分比”已是连续10年名列全球前10位。此外,“物有所值”也是今年中欧MBA升幅较大的指标。“物有所值”指标在连续7年上升之后,今年升至24位,体现了中欧毕业生对就读中欧MBA回报的认可。

在体现国际化程度的指标,中欧今年再度领先。在“国际经验”指标上,中欧位列第14位。中欧MBA的国际交换项目包括30多所欧美顶尖名校,今年新增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伦敦商学院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国际师资”排名中,中欧排名第11位,有近70%国际师资。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