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最大 上海近期热门的“概念”餐厅[组图]

来源:东方网综合
2013-01-29 10:02:00
分享

在上海,每年都有许多新开的餐厅,这些餐厅无一不想征服挑剔的食客们。然而,只有少数几家餐厅真正能立足于这个竞争异常激烈的餐饮业。

创意最大 上海近期热门的“概念”餐厅[组图]

可变幻的360°创意空间背景

Ultraviolet

地址:神秘之地

人均:2000元

Ultraviolet无疑是全上海最前卫的餐厅之一。主厨Paul Pairet曾经因在翡翠36餐厅任厨而闻名,又因Mr &Mrs Bund成为上海滩上最顶尖大厨之一,他花了近十年的时间才完成了这个餐厅的创意。餐厅的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其超凡脱俗的前卫意识。客人每品尝一道菜肴,围绕着餐桌360°创意背景图案随之变幻。而且至今为止Ultraviolet还未向外界透露其地址,虽然人均消费高达2000元,但每天仅有10席的创意美食飨宴早被预定到了3月。

Mercato

地址:黄浦区中山东一路3号外滩3号6楼

人均:385元

位于外滩3号的Mercato深受曼哈顿ABC Kitchen餐厅的影响。餐厅对所用的食材非常讲究,只用最新鲜的应季食材。其中,他们的意大利菜绝对是一流的,尤其是自制意面和木质烤炉烤制的pizza。他们的酒水也同样出色,Mercato无疑是2012最受好评的餐厅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