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游欧洲 现在下单最划算

来源:钱江晚报
2013-01-29 13:30:24
分享

这个春季想去欧洲旅行?不如关注下以下的机票信息。近日记者从一些订票网站了解到,3月从杭州始发到欧美各大城市的往返机票价格均出现了超低的价格,杭州往返伦敦1540元,往返莫斯科1440元,往返巴黎也只需2110元(以上不含税)。“3月是错峰游欧洲的最好时机,由于春节刚过,而春季出游的旺季又还未到来,一些航空公司便打出了低价的机票信息以吸引游客出行。”业内人士说。

记者发现,一过春节出行旺季,国际机票价格下降幅度十分明显,包括伦敦、巴黎、法兰克福、慕尼黑、雅典、马德里、斯德哥尔摩在内的热门目的地都有特价机票的信息。比如3月20日杭州飞往伦敦,4月10日返回的机票价格最低只需1540元,燃油及参考税为3835元,合计5375元;杭州3月27日飞巴黎,4月18日返回的机票价格最低为2110元,燃油及参考税为3323元,总价5443元。

“不少航空公司目前推出了从杭州出发的特价机票,只要在3月31日前均能以优惠价预订到。”携程杭州分公司机票负责人告诉记者,“但一般情况下,针对国际航线的特价票都有一定的提前预订期要求,比如提前60天预订国航杭州往返伦敦的票价为1540元,但你如果只提前28天预订就会上涨600元,所以国际航班最佳的提前预订期为出发前一个半月,越早预订机票,价格的优势就越大。”

同样,杭州飞往美洲主要城市的航线也有优惠选择。如3月30日出发4月10日回,杭州往返纽约的票价只需2800元,往返温哥华也只要2900元。但需要注意的是,燃油附加费等费用仍在2800元左右。业内人士说,由于国际航线的税费组成部分与国内航线有着很大的区别,且国际航线的税费会出现上下浮动的情况,所以,建议游客在预订国际航班的时候一定要确认好当时的燃油费等附加费用,不能仅看机票票面价格。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