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e站参选全球华语社区龙虎榜 推广与引流双管齐下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01-30 15:12:40
分享

日前,从国美在线获悉,作为国美在线的官方论坛,“国美e站”正在积极参选2012至2013年度全球华语社区龙虎榜评选活动,目前已通过活动初选审核,进入备选行列。

“国美e站”自2012年8月上线以来,成功搭建起与会员之间沟通的纽带,并在半年时间共举办七组二十七个主题活动,发展友链17家,增加了论坛曝光率,拉动“国美e站”用户流量,最终实现用户在网城的消费。

国美在线会员中心负责人表示,“国美e站”欲以此次全球华语社区龙虎榜评选活动为契机,通过参选本次华语社区龙虎榜,从各大知名网络媒体引入用户流量,带动网城论坛人气提升,在拉动论坛认知度的同时,实现资源互换并最终达成将用户互动行为转化成消费行为的目的。

据了解,全球华语社区龙虎榜评选活动由Discuz、网易、百度、Google、新浪、搜狐等多家知名网络媒体公司共同举办,是一年一度互联网站长大会中的重要环节,仅去年参会的就有4000余名站长、300多位业内嘉宾、200多位媒体记者,获奖论坛不但可在互联网站长大会上获得大量知名网媒推广,更能获得DZ专版页面长期推荐。

小编温馨提示:在此次“国美e站”本届全球华语社区龙虎榜活动中,投票时间为1月30日至4月,为让更多的人了解“国美e站”、了解“国美在线”,还需要更多网购爱好者的参与和支持,赶快为国美E站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投票地址http://zz.comsenz.com/2013px/index.php?action=detail&id=73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