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在线创新无线支付产品 “掌上国美”全新升级

来源:中国网
2013-01-30 16:01:50
分享

    相关显示,截至 2012 年 12 月,中国移动电子商务市场交易规模达到 965 亿元,同比增 135% ,依然保持快速增长的趋势。预计到 2013 年这一数字有望达 1300 亿元。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分析师莫岱青表示,传统电商的沉淀,为移动电子商务的发展奠定基础。

    据了解,自 2011 年起国美在线与国内知名移动电子商务服务企业联动优势达成战略合作,推出了国美在线移动客户端,联动优势 U 付平台则为移动客户端提供无线支付渠道与支付工具。经过全新升级之后,国美在线移动客户端现已全面支持包括手机、 iPad 等移动设备,整个支付环节更加简单、便捷。

国美在线创新无线支付产品 “掌上国美”全新升级

    (客户端下载链接: http://www.gome.com.cn/ec/homeus/app/android.jsp )

    日前,国美在线 iPhone 、 iPad 和 Android 手机客户端,已经全面与联动优势旗下综合支付平台 U 付实现无缝对接,使用 U 付平台在移动客户端进行支付,整个过程只需十秒钟左右,十分方便快捷。

    国美在线相关负责人表示,移动电子商务作为国美在线发力的重点领域,将继续升级移动支付各项产品功能,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创新手机支付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高品质的无线支付服务,实现了电商企业、无限支付服务商和消费者之间的多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