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腰科贸上市 提供绿色有机高端农副产品

来源:综合
2013-01-31 08:27:12
分享

    又一家以安全农产品经营为主的公司开始面向大众营业,其经营方式与目标比起很多同类型的公司来有所不同。 这家名为“绿腰科贸”的公司主营各种安全农产品的销售,其主营方向是安全农产品的上门配送,顾客可以购买配送卡,并且在其网站上挑选配送的主要产品搭配,根据顾客需求,由专业的物流公司每周上门配送一到两次。

    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目前很多类似的配送公司产品都相对单一,而“绿腰科贸”的产品线基本囊括了肉禽蛋、蔬菜、米面等日常生活必须食材,提供“一站式”销售配送服务,全面解决客户对于食品安全问题的担心。 另一点不同在于,“绿腰科贸”采用直接截留出口产品供应自己的客户。

    比如其猪肉的供货商是长沙的上市公司“新五丰”,该公司供应港澳的猪肉产品已经有50年的历史,是港澳地区最大的供货商。由于产能有限,一直没有在国内大范围销售,这次也通过“绿腰科贸”的配送渠道,进入了北京的消费市场,其肉制品就是供应港澳的同等产品转成内销。 “绿腰科贸”的创始人是知名时事评论员、笔名“五岳散人”的姚博先生,他认为在目前的食品安全状态下,仅仅靠那些认证是不足以取信的,“我创建这家公司的目的,就是要提供真正安全的农产品,只有认证是不够的,很多认证都是可以花钱买来的。

    我为了寻找合格的产品,在几个月之内考察了全国许多供应基地,最终确定了数家合作伙伴,他们都是多年经营的农产品出口企业,直接把他们的产品截留后加上我自己生产的农产品,才敢说真正的放心。” 据悉,姚博先生与全国网友一起集资建立的安全餐厅“山里江南”也早就开张营业,所使用的也是这样的农产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