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党叫板马英九改革 应承认“红色已进台湾”

来源:环球网
2013-01-31 09:42:00
分享

台湾新党顾问李胜峯30日在桃园接受香港“中评社”访问提到,现在台湾大家最关心的话题就是年金议题,马政府推动年金改革,标示的是保证未来30年资本流量是安全,可是我们要反问一个问题,“又有谁能保证台湾未来30年是安全的?”

李胜峯说,假若年金30年是这么重要,我们生命财产安全的30年,又有什么策略什么方针,可以让我们保有这30年?

新党即将在2月2日在中坜举办“请问台湾人民演讲会”,30日下午在台湾新党“全国发展委员会”委员陈丽玲陪同下,新党顾问李胜峯与媒体茶叙,聊一聊最近的政治局势与两岸关系。

李胜峯一开始,就抛出年金制度改革话题,“公开要与马先生来挑战”,他不反对年金改革,但别忘记,马政府是保证未来30年的年金资本流量是安全,问题是,谁来保证我们未来30年生命财产的安全呢?

第二,李胜峯说,台湾老百姓对蓝绿两党都厌恶,“蓝的不行绿的也不行”,现在“红的已经来了”,我们必须有勇气、处理解决它,不能躲起来像温水煮青蛙慢慢被煮熟,“台湾去面对红色在台湾,这是一个事实”,毕竟2012年大选落幕,不管哪个党,认定“九二共识”相关因素是胜负成败的关键。

李胜峯当场还考媒体,试问今天哪个政党或团队,可以立刻动员6000人到10000人,短时间到大陆去,“去的人还要自付机票”,请问,有哪个政党可以办到?媒体你看我,我看你,想不出答案。

李胜峯说,答案就是“每年在厦门举办的海峡论坛”,他形容“真的做到了”,所以我们不能好好面对吗?

至于台湾跟大陆关系,有一种是,主张“台独”、发生战争、进而统一,这叫做“并吞”,没有人愿意走这条路,第二条是,“不统、不独、不武”,“什么事先放着,我不管”,问题是,不管的结果是,对方也在长大,大到一个阶段,有一天被逼走上谈判桌,不也是被“并吞”吗?

第三种选择,趁现在还有能力,“红色已经进到台湾的事实”,跟中国大陆进行议统、论统、合统、最后才有和平。

李胜峯说,新党是小党,但必须发声,告诉台湾社会体认到,面对红不是恐惧,因为已经来了。

他举民进党谢长廷与许添财的言论,“不是当初新党所坚持的言论吗?”走了20年,“原来新党走的是对了,讲的是对的”,既然是对的,就应该好好的、快快乐乐的、大声来讲。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