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出行包机游仍是热门产品 追逐游轮游新时尚

来源:现代快报
2013-01-31 09:00:00
分享

春节出行包机游仍是热门产品 追逐游轮游新时尚

春节出行包机游仍是热门产品 追逐游轮游新时尚

春节旅游市场上推出的多条线路中,除了包机游产品一如既往地受到游客的欢迎,游轮游也开始抢占市场,吸引春节出游游客的眼光。现代快报见习记者 邓倩

包机游仍是热门产品

为应对春节旅游市场的黄金旺季,多家旅行社启动了包机游。春节期间,包机游一直是主打路线,据业内人士介绍,这是针对春节出游人群的特点,他们大多有一定经济基础,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路途上,往往对境外旅游更加感兴趣,包机游能较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与此同时,包机游有着自己的优势:可以规避春节出游高峰,确保机位,还能最大限度地降低旺季出游高昂的机票费用,更重要的是某些线路包机直飞还能省去行程中转机所耗费的时间和金钱。

包机游因其便捷省钱等优势,一直是春节旅游的热门产品,今年各大旅行社也都相继推出包机旅游产品,目的地也较为丰富,以满足不同旅客的需要。

追逐游轮游新时尚

随着2013中国海洋旅游年的启动,游轮旅游成为行业热点,各大旅行社纷纷发布游轮游的产品。 国家旅游局将今年的旅游主题确定为“中国海洋旅游年”,推出的宣传口号为“体验海洋,游览中国”“海洋旅游,引领未来”“海洋旅游,精彩无限”。要求开发海洋旅游资源,打造海洋旅游拳头产品。同时加大游轮旅游、休闲度假、体育健身、创意文化等新产品开发力度,培育旅游新业态。

在我国,游艇总量、人均拥有及相关消费都微乎其微,远远低于世界水平,这也正是我国发展海洋旅游制造业和服务业的潜力所在。 游轮旅游以其休闲、省心等特点更吸引年轻游客和家庭式旅游的游客,游轮游可谓是一种旅游新时尚。春节期间,不少旅行社都推出了游轮路线,游客可根据自己需要选择自己喜爱的路线。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