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2012年全面丰收 佘山九里新年再度发力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02-04 10:37:39
分享

    2012年的楼市,像坐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持续的调控政策、激烈的市场竞争、积聚的购房需求,推动着楼市不断发展变化。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提升产品品质,创新开发理念,是房企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楼市突围的关键。

    华润置地显然成为了2012年最大的赢家,不仅销售成绩亮眼,全年销售总额高达522亿元,销售总面积达466万平方米;企业形象也同样深入人心,在中新网举办的“2012最具社会责任房企品牌”网络评选中,华润置地也以最高得票数摘得“2012最具社会责任房企品牌”桂冠。

    而在上海,华润佘山九里、新江湾九里、外滩九里等“九里系”产品作为整个华润住宅中的最高产品线,构成了上海高端住宅市场的领军人物。

    华润置地构筑中国地产标杆

    2012年,华润集团以434亿美元营业额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233位。作为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华润置地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等40余个城市布点,并形成八大住宅产品线系列及两大持有物业产品线。

    华润置地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理念,致力于在产品和服务上超越客户预期,为客户带来生活方式的华丽转身。秉承精益筑城之道,晋级中国房地产蓝筹股领军企业,不断为中国带来标杆力作,并在催化城市生活方式变革、带动区域经济快发展等方面做出卓越贡献。

    九里系再发力,佘山九里勇夺区域销冠

    上海作为国际金融中心,一直是房地产开发商的兵家必争之地。华润佘山九里、新江湾九里外、外滩九里等“九里系”产品作为整个华润住宅中的最高产品线,构成了上海高端住宅市场的领军人物,更在豪宅客户群里建立起良好的口碑。

    以华润佘山九里为例,创新推出的170㎡空中平墅,凭借华润的品牌优势、和自身超高产品价值,一经面市就让整个佘山板块眼前一亮,开盘当日更有客户彻夜排队抢购,短短三个月内去化率将近9成。去化速度明显高于上海楼市同等户型,成为2012年松江区300万以上公寓类豪宅销冠。

    据悉,佘山九??170㎡空中平墅相比较一般的别墅和大平层,更加精妙的利用了面宽和层高优势,即使户型面积相对较小,但却拥有更舒适实用的空间体验;而凭借申城唯一的山地资源优势,佘山一直被公认为沪上顶级豪宅板块,而该板块房源供应量集中在200㎡以上的别墅及大平层项目,佘山九里170㎡创新产品的出现,弥补了市场空白,成为其热销又一砝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