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什顿-库彻助阵Macworld|iWorld 2013中国创新力量首秀旧金山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02-04 14:31:05

  2013年1月31日·旧金山——IDG World Expo宣布,一年一度的苹果产业链盛会 Macworld|iWorld于美国太平洋时间1月31日上午在旧金山Moscone Center盛大开幕,作为唯一面向苹果平台、汇聚全球市场和技术精英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大展,为期3天的大会将吸引2万余名从业者和资深用户,全面展示苹果平台技术及产品引领当今移动生活方式的综合实力。作为今年博览会的一大亮点,旨在展示中国创新实力、增进国际交流的“中国创新论坛”于当日首度亮相Macworld|iWorld,为中国企业在全球移动互联的竞技舞台展示实力提供了独特的平台。

阿什顿-库彻助阵Macworld|iWorld 2013中国创新力量首秀旧金山

  1月31日-2月2日召开的Macworld|iWorld博览会,汇集展览、会议、技术研讨和培训、iPhone电影节、音乐坊体验、艺术展示和大型派对等现场活动。今年,Macworld|iWorld将继续强调‘潮流的移动产品令现实生活更奇妙’这一理念,令博览会成为充满音乐、影像艺术和技术元素,趣味盎然的行业盛会。展览首日,电影《乔布斯》主人公的扮演者当红男星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将现身主论坛,与沃兹尼亚克的扮演者乔什盖德(Josh Gad)对话,分享他们在电影中的体验与心得。

阿什顿-库彻助阵Macworld|iWorld 2013中国创新力量首秀旧金山

  随着移动智能终端在中国的迅速普及,移动互联产业中崛起的中国创新力量已经成为一股无法忽视的力量。IDG中国携手动点科技首次将“中国创新论坛”带到美国Macworld/iWorld现场,论坛聚焦中美创业生态圈的交流互动,探讨中国创业公司对全球资源整合以及海外发展路径。索乐游戏、Advansolution、硅谷银行和艾德思奇等数十家中国知名创业公司,与近百位美国当地的商业领袖、技术精英、金融专家、开发者和媒体在论坛上展开了热烈讨论。

  参会中国企业的精彩演讲和生动展示,揭示了中国市场目前的战略思维和创新能力。这一市场的巨大潜力,引起了美国行业参与者的浓厚兴趣。与会者认为,随着苹果生态圈的不断发展,中美市场和从业者之间存在巨大的合作契机,而不断提升的中国企业创新意识和能力,结合硅谷的丰富创业经验与资源,将令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企业取得更为瞩目的成绩。

  Macworld|iWorld副总裁兼总经理保罗·肯特(Paul Kent)表示,“中国创新论坛选择在Macworld|iWorld这一年度苹果技术平台盛会上召开,同时也是Macworld博览会自20多年创办以来首度有聚焦中国创新元素的活动,为产业链各环节的参与者搭建了一个倾听、了解中国和亚太移动终端创新势力的崭新通道,反映出中国创新群体迅猛崛起的态势,这值得全球苹果生态圈的密切关注。”

  IDG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徐洲女士谈到中国创业公司海外发展路径时说,“中国创新企业全球化的第一步是要敢于展示自我。在Macworld|iWorld盛会上,参与者既可以看到年度最具创意的技术及产品,发现行业热点和趋势,更可以体验到极具革新和充满激情的创业氛围。而中国创新论坛的设立则为亚太“创新力量”提供了展示实力和创新想法的绝佳平台。

  Macworld|iWorld 2013(www.macworldiworld.com)于美国太平洋时间2013年1月31日-2月2日在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Moscone Center)举行。为期三天的活动将汇集论坛、展览、技术论坛、培训课程、iPhone电影节、音乐坊体验和艺术展示等现场活动,是苹果生态圈中的商业领袖、技术精英、开发者、创意人士、厂商代表、媒体和创业者全面了解当今技术潮流和未来趋势的最佳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