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刺激的滑索胜地(组图)

来源:环球网
2013-02-04 11:31:00
分享

是不是因密集的高楼大厦感到无趣?那么就在云端俯看美景去吧!盘点全球最棒的滑索胜地。(实习编译:白茜妮)

全球最刺激的滑索胜地(组图)

斯诺多尼亚滑索滑索世界,彭林采石场,英国  北半球最长的滑索项目“斯诺多尼亚滑索滑索世界”将于今年3月16日正式向游客开放。据悉,该项目建造于英国的彭林采石场,毗邻当地著名的雪墩山国家公园。

全球最刺激的滑索胜地(组图)

斯诺多尼亚滑索滑索世界,彭林采石场,英国  “斯诺多尼亚滑索滑索世界”最大的亮点是其中绵延1750米、高213米以80英里/每小时(129千米/每小时)运行两小时的“冒险之旅”滑索项目。此外,游客还可乘坐军用车辆参观广阔的采石场,而这里还将修建一座长450米的短途滑索项目。

全球最刺激的滑索胜地(组图)

树顶之旅,贝兹考德,英国  在“斯诺多尼亚滑索滑索世界”附近,还有贝兹考德的“树顶之旅”户外活动,都是同一家公司开发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