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闹小年 津城年味浓 春节前还有一次冷空气

作者:苏晓梅 来源:天津日报
2013-02-04 11:11:00
分享

瑞雪闹小年 津城年味浓 春节前还有一次冷空气

3日,本市迎来降雪,恰逢“小年”,使得年味浓浓。本报记者吴迪摄

昨天(3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天津从昨天凌晨开始下雪,截至昨天15点,本市普降中雪,降雪量最大的为市区,达到5.0毫米。气象专家表示,春节前,本市还会有一次冷空气过程。

截至昨天15点,本市各气象站监测雪量均为中雪以上等级,市区雪量达到5.0毫米,为大雪等级。由于昨天白天气温一直维持在0℃以上,地面温度较高,雪片落地后即化成水,入夜后,随着气温下降,降雪可能对道路产生影响,市气象台于昨天6时40分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今天,天空将放晴,风力加大,有东北风4级到5级。

春节前,本周三前后将有另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本市,周三夜间,风力会加大到5级到6级,阵风7级,气温也会随之下降,降温幅度为6℃到8℃,届时市区最低气温将降至-8℃,北部地区最低气温降至-12℃。(记者苏晓梅通讯员易笑园)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