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来了》祝福系统上线 强悍技能增非凡体验

来源:慧聪网
2013-02-04 16:47:55
分享

    我国首款卡牌对战类手机游戏《三国来了》的上线让众多手机玩家在第一时间享受到了卡牌类游戏的乐趣。新增的装备技能让玩家更好地享受游戏的快乐。  

《三国来了》祝福系统上线 强悍技能增非凡体验
《三国来了》祝福系统上线 强悍技能增非凡体验

    《三国来了》开国内卡牌对战手机游戏之先河,以跌宕起伏的三国历史为背景,基于iPad、iPhone等版本,让玩家通过强大的卡牌收集系统进行武将养成、势力PK等活动,精彩纷呈。因此,该游戏一经推出受到了业界和玩家们的强烈关注,也荣获了多项殊荣,如两次荣登iPhone和iPad畅销榜双榜第一,在iPhone、iPad等多个平台上推出势力活动,畅销榜上也排在前五名,并凭借出众的游戏设定和市场佳绩从一大批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被知名游戏娱乐门户评为2012金掌奖“最佳人气奖”。

    除了以精彩的势力活动吸引玩家们,《三国来了》再接再厉,经游戏开发人员的多次讨论和测试之后,于元旦后开启前所未有的祝福系统。

    具体而言,装备祝福分为武器祝福、防具祝福和坐骑祝福,武器祝福后有暴击技能,可提高打出的攻击数值,而武器祝福后有防护技能,提高打出的防御数值,坐骑祝福后可提高银币收入,加快装备强化的速度,可降低克制技能的影响。三个方面的祝福能强有力提高武将的实力,在势力活动中的作用不可小觑。其中,坐骑祝福包括体力恢复、经验加成、额外银币、精力恢复四方面,如初级到满级的三星坐骑,这四个部分加成最高可达33%,初级到满级的四星坐骑,四个部分的加成最高可达43%。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等级的祝福需要使用相应数量的祝福石和卡,从15个祝福石到120个祝福石、同种卡的数量不等。此时,经过祝福的武将实力更强,玩法也更多,在发挥不同技能之际,阵容搭配更加灵活多变,精彩不言而喻!

    据了解,《三国来了》祝福系统种类丰富,增加了克制技能,助增武将攻击、防御和化解克制,可大幅度辅助武将的技能,甚至有可能让普通武将成为雄霸一方的霸主,尽情享受睥睨天下的霸气!

    《三国来了》还为玩家们带来了新的惊喜,推出了祝福活动,玩家点亮技能后会送出不同数量的祝福石,这些祝福石也会带动玩家继续祝福装备,享受祝福的乐趣。玩家们也可以通过强化人物,转生人物,达到实力的飞跃。凭借转生后的天地无用等人物技能,玩家不同的搭配,让阵容的实力更加强大。

    如预料中的一样,全新的祝福系统赢得了玩家们的热捧,诸多玩家纷纷发布帖子参与分享与交流。多数玩家表示了对祝福系统的大力支持:“天地无用很厉害,但能用化解克制,有利于《三国来了》健康发展。”还有玩家表示非常开心:“祝福石是好东东。有了祝福石,即使低等的三星装备也可华丽登堂,游戏很有创意,喜欢!”另有玩家发布技术贴,解密独家祝福攻略,帮助玩家们“逆转高富帅,屌丝逆袭之日近在眼前”,对于刚刚入门的玩家很有帮助。

    看来这祝福功能,真是让人痴迷,不仅可以增强阵容武将的实力,也可以让玩家间的互动性更多,也让三国时代不仅是数据流的时代,更向互动性迈进了一大步,我们期待《三国来了》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游戏功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