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监管总局党组领导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2013-02-04 00:00:00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高度重视和关心老干部工作,近日,按照中组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杨栋梁等总局党组成员、煤监局领导分别带领有关司局负责人组成的7个慰问组,走访慰问了老部长、老局长、老红军、老部长遗孀、离休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

在走访慰问中,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栋梁等同志向老领导、老同志转达了党中央、国务院、中组部和总局党组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通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感谢老前辈们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老领导、老同志对总局领导亲自带队走访慰问深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中央和总局党组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老同志的亲切关怀。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总局党组带领大家认真抓好落实,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事故总量、重特大事故、主要相对指标大幅下降,安全生产整体水平明显提升,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安全生产工作发展趋稳,心中有底了。党的十八大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一系列新举措暖民心、顺民意。我们不仅对目前的生活感到知足,而且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憧憬,愿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安全生产事业越来越好。

在走访慰问中,杨栋梁同志还反复叮嘱办公厅、人事司、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干部局的领导:一定要按照党的十八大要求,带着深厚感情关心好、照顾好为安全生产事业和煤炭工业发展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让他们健康长寿充分享受美好幸福的晚年生活,并充分发挥好他们在安全生产事业和煤炭工业发展的崇高威望和经验优势。

按照总局党组的统一安排,离退休干部局分级负责代表总局党组对离退休人员进行了普遍慰问,重点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进家中、到床前送去总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安全监管总局党组领导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

安全监管总局党组领导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