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花瓷酒业被评为中国AAA级信用企业

作者:林玉青 来源:东南网
2013-02-04 16:32:00
分享

2013年1月20日,由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和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联合举办的“2013中国企业科学发展大会暨诚信盛典”在京隆重举行。北京青花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中玺时代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在此次盛典中被评为中国AAA级信用企业。

北京青花瓷酒业被评为中国AAA级信用企业

在诚信盛典上还举行了2012中国企业信用100强发布活动,表彰了2012年度“中国AAA级信用企业”、“全国文明诚信示范单位”和“全国优秀诚信企业家”,部分诚信企业和企业家代表在大会上作了典型经验介绍。

北京青花瓷酒业被评为中国AAA级信用企业

中国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是在商务部、国资委的监督指导下,通过严格的申报、评审、公示、复查等程序,对企业信用状况做出的全面评定,具有较强的权威性和公信力。AAA级是企业信用评定的最高等级,可有效提升企业形象,赢得市场认可,从而加速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北京青花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个年轻的白酒品牌,以市场为导向,以发展为主线,以企业为中心,以品牌为核心,在短短几年内取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可,青花瓷主导产品多次荣获国家级和国际质量金奖,被确认为“消费者公认名牌产品”;获得“全国十佳诚信经营示范单位”、“中国白酒行业十大知名畅销品牌”、“中华爱国先进示范单位”、“全国产品质量、消费者满意品牌联盟单位”等一系列殊荣。2011年在第十四届成长中国高峰会暨第十届“中国企业成长百强”会议上,北京青花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年400%的增长率,获得百强企业第14名称号,被评为酒水类企业增速最快排名第一的白酒企业。

北京青花瓷酒业被评为中国AAA级信用企业

据了解,作为“青花瓷”商标唯一持有企业,北京青花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一树三花”的战略发展模式,是目前国内唯一同时生产清香、浓香、酱香三大主流香型并下设三大生产基地的白酒企业,其营销网络已经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区,连锁专卖店开设已近300家,其市场占有份额不断扩大,呈现出畅销的强势势头,已经赢得了“产品创新、市场畅销、国际获奖、利税大增”的可持续性发展局面。(林玉青)

分享
标签: